寒假我一定更新

这就是你的回答吗?“是。”

七年×原创女主

(我不吊你们胃口了。千万不要上升真人,虽然年君的真名是真的好听。。。。。。)



林启年是一个不太爱说话的小孩子,这,确实不能怪她。


因为别人看她,都是一副怜悯的眼神。


“这孩子真可怜,小小年纪就坐在轮椅上。”


林启年表示内心毫无波澜:“习惯就好了。”


嗯,也有不习惯的时候,比方说轮椅忘记充电的时候,这还不是最难的,而是在你去学校的路上,忽然没电就很尬了。


书包里三层外三层的找。哦,好的电话没带。

开学报到就迟到,真是糟糕。


学校周边的道路过了,接送点就空无一人,也是个神奇之处。


“请问你坐在这里干嘛?”一个不太成熟的声音,响了起来。


林启年转过头一看,一个不算高的男生站在她的后面。


“你看我,像能自己动的人吗?”林启年斜了他一眼。


“你这?不是电动的吗?”男生挑了挑眉。


“没电。”


“哎!算了算了,我推你吧。”


“哦,谢谢”


“你在几班?”


“四班。”


“哎,那我们还是同学啊,我也在四班。唉,同学同学,你叫啥名啊?认识认识?”


“林启年。”


“我叫闻政,听闻的闻,政治的政。是不是挺霸气的?”


“嗯。”


这个女生,好冷漠啊。


林启年:我当时和你不熟。

闻政:你就是和我熟起来了你也话不多。。。。。

林启年:有吗?我不记得了。


xx中学初一(4)门口

“报告!”

“是闻政和林启年同学吗?”是一个脾气温和的男老师。


“是的老师。”闻政很快就回了话,但是林启年就。。。。。。


“那个,我叫闻政,她叫林启年。”闻政见状立刻打了个圆场,场面实在是尬到了极点。


“启年同学是因为害羞吗?那没关系,以后可以多说说话哦!闻政同学你把启年同学推到中间那个位置吧,旁边的那个空位是你的。”


“好的,没问题!”


闻政:你怎么不说话?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依旧沉默。

闻政也不好意思多问,只好静静地听男老师讲话。


温和的男老师姓言,全名言风。言为心声的言,刚刚送走了一届毕业班的学生,又来到新的一届。xx中学的作风一般是副科老师来当班主任,言风则是教音乐的。


“嗯?”闻政感觉林启年倒了倒他的胳膊,林启年指了指桌子上写的小纸条。


“我不是很喜欢面对很多人说话,而且,还齐刷刷的看着我。”

“就不太适应,小学,基本没和别人没说多少话。”

闻政看了看林启年,提笔写了几个字还给了她。

“没事,你有什么要说的就和我说,我帮你!”


她下意识地看向闻政,结果呢,闻政也转过头来。


两人相视而笑。


多年以后,闻政问起来这事的时候,林启年只是打着毛衣微微一笑,缓缓的说到:“你?笑得跟个傻憨憨一样,牙齿还露出来了,丑死了!”


嘴巴上嫌弃着,眼睛里的温柔,半分未减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